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自曝教和范爷防狼术很舒服【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11 16:43:08

  昨日,成龙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成龙还在现场教起了范冰冰防狼术。范冰冰还感叹说:“我觉得自己被成龙叔叔带坏了,打人都不眨眼。

  成龙紧贴范冰冰 

成龙自曝教和范爷防狼术很舒服【什么关系】

   新浪娱乐6月11日讯,昨日,成龙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成龙还在现场教起了范冰冰防狼术。范冰冰还感叹说:“我觉得自己被成龙叔叔带坏了,打人都不眨眼。”成龙表示:“我跟范冰冰真的像兄妹,很亲。这么多年来,我和她一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很舒服。”

   网友对此调侃,什么防狼术?,最应该防的就是成龙这匹“狼”这么亲密的抱着个大美人能不舒服吗?

   据悉,这部“叔叔“成龙与”侄女“范冰冰等众星共同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2日上映。小编通过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看到这部该电影的剧透,该剧讲述了囧警(成龙)与囧犯(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为了解救白舒(范冰冰)一路爆笑逃亡的故事,后来成龙被问到什么样的男生才配得起范爷,成龙又笑说:“我不骗你,我觉得范冰冰应该找类似我这种人,同年龄的不行,年龄要比她大30来岁的才行(注:范冰冰34岁,李晨37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