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晒自拍发鸡汤长文 与冯德伦恋情遭男方否认大受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6:07:34

  导读:舒淇晒自拍!舒淇晒自拍发鸡汤长文安慰自己。早前舒淇与绯闻男友冯德伦贴脸照在网上晒出疑曝光恋情,但马上男方就站出来否认,实在让人很受伤。

舒淇亲密照

舒淇晒自拍发鸡汤长文 与冯德伦恋情遭男方否认大受伤

  据悉,两人在香港准备开拍新片,由冯德伦执导,重拍西片版《纵横四海》,女主角系舒淇,有媒体取得冯德伦的回应,他坦承:“刚从法国看完景回来,新戏是舒淇主演。”对于舒淇晒出两人合照,是否想公开恋情?冯德伦表示“不是啦,原因舒淇也有说明,只是被狗仔拍到我们一起叙旧。”

  舒淇晒亲密合照,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公开了?!”希望舒淇继姐妹淘林心如公开恋情后,也能找到幸福;舒淇经纪人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此举是否代表认爱,她语带保留地说:“你问他们两个啰!他们是好朋友!舒淇也一直说他们是好朋友。”至于未来有没有发展可能,她则表示:“私人感情我不知道,但目前就是好朋友。”

关键词:舒淇晒自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