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海白玉兰奖2016群星齐聚 孙俪落泪领奖赵丽颖最美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01:43:14

  导读:2016年6月10日上海白玉兰奖各奖项揭晓,胡歌孙俪分别获得了男女视帝视后,现场孙俪领奖时也感动落泪,看来这些奖项的份量在各大咖心中还是十分重的。另外赵丽颖虽然未获奖项但是一身长裙成为全场焦点。

37.jpg

上海白玉兰奖2016群星齐聚 孙俪落泪领奖赵丽颖最美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11日 今年的白玉兰奖竞争非常激烈,包括《虎妈猫爸》《花千骨》《琅琊榜》《伪装者》《温州两家人》《青岛往事》《芈月传》《剧场》《于无声处》《少帅》等多部“现象级”大剧共同角逐电视剧类别的大奖,最终《芈月传》和《琅琊榜》夺得多项奖项,平分本届白玉兰。

    本届“白玉兰”奖可谓网络近两年来最大咖司,胡歌霍建华靳东、李雪健、佟大为、宋佳、孙俪、闫妮、赵丽颖、赵薇、王凯刘涛柳岩等实力派演员和人气偶像,都分别获得提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