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家驹54岁冥诞 粉丝悼念一代歌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0 20:12:26

  导读:1962年的6月10日一代歌神黄家驹出生在了香港一个劳工家庭,时隔多年今天又是6月10日是黄家驹的54岁冥诞。众多粉丝齐聚悼念自己的偶像,好兄弟黄家强也在微博中祝自己好兄弟生日快乐。

1.jpg

黄家驹54岁冥诞 粉丝悼念一代歌神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10日 黄家驹1962年6月10日出生在香港的一个劳工家庭,他们一家七口住在九龙

    黄家驹小时候深水埗苏屋邨徙置区内一个不到三十平方米的小单位。黄家驹小时候偶然从大姐的一些party中接触到一些20世纪70年代的摇滚音乐,其中包括Deep Purple、Led Zeppelin等摇滚乐队,此外英国摇滚乐歌手大卫·鲍威对黄家驹也产生了较大影响。 黄家驹于博允中学毕业后,做过办公室助理、电视台布景员、推销员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