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街头卖唱引热议 疑为作品炒作有前科

来源: 腾讯 2016-06-10 20:00:33

  导读:近日,郑钧刘芸在街头卖唱引起围观,地点还是选在三里屯。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气氛相当好。然后此举被曝光后网友质疑其因新电影要上映刻意炒作。因为郑钧炒作有前科。

QQ截图20160610195403.jpg

    腾迅娱乐资讯 6月8日,郑钧街头卖唱引围观,郑钧、刘芸现身北京三里屯,当看到卖唱的街头艺人在唱他的经典歌曲《私奔》时,心情不错的郑钧一时手痒,上前跟乐手一起唱起来。这非常规“套路”也让当时唱歌的摇滚草根歌手瞬间懵圈,朴实青年一脸害羞加无措。接着两人就合唱了一小段歌曲,这个小小的摇滚摊位也瞬间被路人围个水泄不通。

    合唱结束后,郑钧还给歌手的吉他上签名,亲切温和的举动让他特别感动,而郑钧的献身也来街头众多路人的驻足围观,发来的情报都称:“在三里屯偶遇郑钧在卖唱,玩摇滚的果然气场七米三”;“郑钧在三里屯卖唱,大过节人山人海的,宝宝的手机壳都被挤掉了”。有位闲逛的女孩在听到是郑钧本人在唱歌后,瞬间“啊啊啊啊”尖叫着去喊男朋友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