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家世曝光 庆求婚成功与女主播只婚不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0 10:34:40

  导读:庾澄庆求婚成功网友祝福,其家世、女友个人资料背景被扒。据悉,庾澄庆乃名门之后,其爷爷曾是昆明市市长可谓是家世显赫。而其女友是当红女主播。被问到结婚后会不会生孩子,哈林表示商量过只婚不生。

1.jpg

哈林庾澄庆1986年就凭借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走红,09年因为与老婆伊能静离婚登上各大报纸头条。今年因为成为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而人气急升。近日庾澄庆显赫家世被曝光,众人都惊诧其身家原来如此丰厚。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曝光过,但是因为之前庾澄庆已经不算是当红明星,所以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

    2009年,庾澄庆伊能静因为劈腿事件离婚,伊能静为此几乎毁掉了自己的事业,不仅百万代言泡汤,更被众人抨击。相反庾澄庆却在台湾人气急增,主持节目收视率飙升,身价一度超越了小s与蔡康永。从去年开始更因为加盟了《中国好声音》红的一发不可收,而关于庾澄庆显赫家世和其他一些私生活也跟着被大家关注。甚至有人表示伊能静出身不好,根本就配不上庾澄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庾澄庆家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