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婚纱照曝光 7月结婚陈妍希被曝已怀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0 10:25:20

  导读: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婚纱照曝光,男方一身黑西装帅气迷人,女方洁白婚纱仙气十足。然而不少网友看到陈晓和陈妍希婚纱照质疑女方怀孕了,因为看陈晓摸陈妍希肚子的姿势,还有陈妍希的腰也很粗。

e118a952gw1f4nusasispj20gm0d0my3.jpg

    近日,台湾版Vogue放出一组陈晓与陈妍希合体拍摄婚纱大片的花絮照。照片中,陈晓英俊帅气,陈妍希一脸甜蜜幸福。陈妍希此前屡次被传怀孕,但从这组照片来看,陈妍希腰线纤细,并无怀孕迹象。拍照过程中陈妍希全程幸福灿笑,与陈晓经常情深对望。

    虽然还未过门,但陈晓已经在对别人介绍陈妍希时用上了“我太太”一词,幸福满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