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足球女神网络爆红 童颜巨乳神似苍井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0 00:44:15

   导读:欧洲杯的赛场上,足球宝贝是不可缺的风景。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来临,足球女神网络爆红,童颜巨乳神似苍井空,网友十分期待由足球女神带了深度玩转欧洲杯。

QQ截图20160610004209.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9日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又来了,对于喜爱足球的朋友来说这是一场绝不能错过的狂欢盛会。今年赛会期间,百度贴吧联合星站TV,邀请到知名足球主播珠元宝,将激烈赛事与懂战术、有情怀的足球女神完美结合,打造欧洲杯系列视频栏目——《宝宝懂个球》,让足球女神带你深度玩转欧洲杯。

    说到珠元宝,很多球迷及网友并不陌生。2014年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她制作了系列足球视频《大球小珠》,网络反响火爆,从而进入网友视野。CCTV资深评论员刘建宏被其独特的战术分析风格俘获,邀请珠元宝作为特邀主持人加盟乐视《超级战术控》,并搭档国脚徐阳,一起分析中超战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