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志毅端午大婚 与小17岁娇妻奉子结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0 00:05:57

   导读:据媒体报道,前国足队长范志毅于端午节当天大婚,娇妻是小其17岁的张梦瑾,两人交往5年修成正果,据悉,张梦瑾已有3个月身孕奉子结婚。

 

1.jpg

范志毅端午大婚 与小17岁娇妻奉子结婚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端午节,前国足队长、中国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结束了5年爱情长跑,在美丽的南太湖畔为新娘张梦瑾送上一份浪漫的结婚典礼。“虽然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但我在婚礼上不会哭,今天只有一个状态,就是高兴!”范志毅说。

    相恋5年后,修成正果,范志毅答应给新娘一个浪漫的婚礼。婚礼酒店位于南太湖畔,有着“月亮酒店”之称。在范志毅看来,月亮酒店既像一轮明月,又像一枚戒指,是代表爱情的信物,因此在这里举行婚礼有着特别的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