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志毅端午二度大婚 网友:这样真的好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6-09 23:43:54

  对于范志毅端午二度大婚被上热搜,有网友点赞送祝福,也有网友吐槽:刚离婚就结婚,而且迎娶这么小的妻子真的好吗?

QQ截图20160609215806.jpg

范志毅端午二度大婚 网友:这样真的好吗

    FACE妆点娱乐讯 ,前中国男足队长范志毅在今日(端午节当天)二度赢取了比自己小17岁的新娘张梦瑾。婚礼现场,众多新老国脚以及文体界明星前来道贺,作为范志毅恩师的徐根宝则担任了证婚人。

   对于范志毅端午二度大婚被上热搜,有网友点赞送祝福,也有网友吐槽:刚离婚就结婚,而且迎娶这么小的妻子真的好吗?

    据星探(微信号:starxinbei 今)爆料,今天参加范志毅婚礼的嘉宾超过400余人,其中不乏文体两界的众多大腕。徐根宝、戚务生、朱广沪、马良行等国足教头悉数到场,谢晖、李霄鹏、魏群、成耀东等一众老国脚们也前来道贺,而包括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吕文君等人在内的现役球员也来到了婚礼现场,除此之外,还有前女足队长孙雯,游泳奥运冠军庄泳,主持人陈蓉、依琳,歌手胡彦斌、罗中旭、常宽,和演员林栋甫等人也全部在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