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志毅端午大婚 娇妻张梦瑾已怀身孕3个月双喜临门

来源: 搜狐 2016-06-09 23:19:58

   导读:6月9日是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在今日大婚迎娶小自己17岁的娇妻张梦瑾,两人结束了5年的爱情长跑得以修成正果,据悉,新娘张梦瑾已怀身孕3个月,可谓双喜临门。

 

1.jpg

范志毅端午大婚 娇妻张梦瑾已怀身孕3个月双喜临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端午节,前国足队长、中国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结束了5年爱情长跑,在美丽的南太湖畔为新娘张梦瑾送上一份浪漫的结婚典礼。“虽然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但我在婚礼上不会哭,今天只有一个状态,就是高兴!”范志毅说。

    相恋5年后,修成正果,范志毅答应给新娘一个浪漫的婚礼。婚礼酒店位于南太湖畔,有着“月亮酒店”之称。在范志毅看来,月亮酒店既像一轮明月,又像一枚戒指,是代表爱情的信物,因此在这里举行婚礼有着特别的意义。

    从G50高速公路湖州收费站刚一出来,就能看到这对新人的婚纱照制作的巨型海报,既为外地前来的宾客指路,也向全世界传递着这位中国足球史上的“传奇5号”结婚的喜讯。
  
    这次婚礼,新郎新娘各有6个伴郎。范志毅的伴郎都是申花预备队的小队员,而为了口中的“范导”,伴郎们可是够拼的。早上传统的迎亲环节中,在范志毅率领下的6名伴郎,经历了跳草裙舞,品尝芥末刷牙的滋味,又是两两蹲抱后,才艰难地敲开了新娘的房门。“大家可都被折腾坏了!”一位小队与昂感慨。

    婚宴现场,范志毅女儿范斯晶为新人送上对戒,范志毅的恩师徐根宝担任了证婚人。性格豪爽的范志毅交友广泛,人缘极佳,婚礼嘉宾除了成耀东等昔日队友教练,还包括马良行等沪上体坛名人,刘翔和姚明原本也在出席之列,但最后由于临时有事未能成行。此外,罗中旭、水木年华等演艺圈人士也前来道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