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亚萍简介老公是谁 揭败光20亿事件真相

来源: 腾讯 2016-06-09 23:04:12

  导读:“乒乓女皇”邓亚萍一生辉煌,却身陷败光20亿事件中成为被黑对象。据悉,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副秘书长一职,正式“下海”创业。揭邓亚萍败光20亿事件真相,邓亚萍简介老公是谁。

 QQ截图20160609230309.jpg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6月9日,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副秘书长一职,正式“下海”创业。腾讯体育记者联系邓亚萍方面得到确认,邓亚萍已获《人民日报》离职批准,下一站她将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与俞敏洪、盛希泰一起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

    作为“下海”创业的首步,邓亚萍选择了与洪泰创新空间合作,该空间的创始合伙人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据洪泰创新空间表示,双方将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组建一支体育产业基金,推动体育创新创业项目并积极帮助退役运动员转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