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志毅端午大婚娶小17岁女友 文体两界众多大腕到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9 22:22:12

  导读:范志毅端午大婚,文体两界众多大腕到贺。据悉,范志毅女友张梦瑾小其17岁,又一对老少恋续写爱情神话。范志毅作为前中国男足队长,范志毅请来了恩师徐根担任证婚人。

QQ截图20160609221933.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6月9日,前中国男足队长范志毅在美丽的南太湖畔迎娶了新娘张梦瑾。在婚礼现场,众多新老国脚以及文体界明星前来道贺,作为范志毅恩师的徐根宝则担任了证婚人。

    今天参加范志毅婚礼的嘉宾超过400余人,其中不乏文体两界的众多大腕。徐根宝、戚务生、朱广沪、马良行等国足教头悉数到场,谢晖、李霄鹏、魏群、成耀东等一众老国脚们也前来道贺,而包括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吕文君等人在内的现役球员也来到了婚礼现场,除此之外,还有前女足队长孙雯,游泳奥运冠军庄泳,主持人陈蓉、依琳,歌手胡彦斌、罗中旭、常宽,和演员林栋甫等人也全部在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