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庾澄庆求婚成功 小14岁女友张嘉欣称婚后要生女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9 20:49:23

  导读:伊能静与庾澄庆这样一对璧人分道扬镳之后许多人为哈林难过和不值。如今,伊能静已经嫁给了小十几岁的男友幸福满满,近日,哈林终于传来好消息。被曝求婚成功,小14岁女友张嘉欣称婚后要生女儿。

QQ截图20160609204201.jpg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8日报道,艺人哈林(庾澄庆)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让这段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但始终低调避谈,直到隔年5月关影曝光一张两人合照,被视为间接公开认恋,甚至曝出早在交往一个月时已经求婚成功,消息曝光都让粉丝开心,但他的好友却分析说,他做事龟毛的个性应该是不会这么快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