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漫天要价?西游记中薪酬最高的演员 竟是只有三集戏份的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13:36:07

  导读:漫天要价?西游记中薪酬最高的演员,竟是只有三集戏份的他。我们这一代人大多是看过86版西游记长大的,里面的唐僧孙悟空等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可是你知道里面谁的片酬最高吗?

西游记中薪酬最高的演员.jpg

漫天要价?西游记中薪酬最高的演员 竟是只有三集戏份的他

     谁是86版《西游记》薪酬最高的演员呢?也许你肯定猜到是唐僧师徒之中的一个吧,要么猪八戒,他那么会生活。要么是六小龄童?毕竟是全剧的主角。分析得很有道理,刚开始八先生也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事实是,薪酬最高的是饰演小白龙的王伯昭,而且秒杀唐僧师徒四人,这真不Kuo学啊。当时王伯昭一个人拿了1500元高价片酬,要知道,当时美猴王六小龄童,唐僧这样的主演,几年拍戏下来,全部片酬每个人也就几百块钱。这绝对是活生生的秒杀,而且小白龙只有3集化为人型,白马都换了几匹。猴哥是要哭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