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大跳芭蕾舞 谈择偶标准称喜欢小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09:07:48

  导读:明晚的全员加速笑点多,杜淳大跳芭蕾舞,可以想象一下硬汉的他穿芭蕾舞裙跳舞的样子。提到杜淳网友最关心的话题就是他有女朋友了吗?35岁的他单身让爸妈也很着急,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对此,杜淳表示自己大男子主义严重,喜欢小女人。

 

u=387155691,4048129021&fm=11&gp=0.jpg

    杜淳男神变女神  化身美丽“小天鹅”

     本期节目,加速队员将分为男神队和女神队,由于男女成员数量不均,需一名男队员变成女队员。“任务王”杜淳抛弃偶像包袱,获得强力道具,穿上芭蕾舞裙,率先完成男神变女神这一任务。一向以铁血真汉形象示人的杜淳在穿上芭蕾舞裙后并未流露出不好意思的迹象,反而骄傲地向队员们展示,兰花指轻扯裙摆,跳起了芭蕾舞。经过三季真人秀的锻炼,以往害羞不擅表达的杜淳被网友大赞综艺感升级,而此款芭蕾舞裙究竟有何神奇功能使得杜淳如此神往,令人十分好奇。

    杜淳跳起芭蕾舞  成上节目必秀舞技的演员

     在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杜淳曾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学习了六年舞蹈。在近期的一些节目中,杜淳有意无意地开启了秀舞技之路。在《旋风孝子》中,杜淳以一支蒙古舞让父亲杜志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在《透鲜的星期天》中,杜淳和张亮为赢食材大跳孔雀舞;在《全员2》第四期“趣经女儿国”中,杜淳和宋小宝、杜海涛一同跳过印度舞。本期节目中,杜淳穿上芭蕾舞裙,网友纷纷猜测“感觉要跳天鹅湖了。”

    敬请期待本周五《全员2》“男神女神加速赛”,看首次穿上裙子变身美丽“小天鹅”的杜淳是否会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来一支“天鹅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