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大跳芭蕾舞小短裙化身女神 兰花指提短裙实力娇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08:36:19

  导读:杜淳穿蕾丝小短裙化身女神大跳芭蕾舞,兰花指轻扯裙摆娇羞十足,这只天鹅真是挺有感觉的。

杜淳大跳芭蕾舞.jpg

杜淳大跳芭蕾舞

腾讯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除了延续第一季的紧张刺激之外,还增加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本期节目,加速队员将分为男神队和女神队,由于男女成员数量不均,需一名男队员变成女队员。“任务王”杜淳抛弃偶像包袱,获得强力道具,穿上芭蕾舞裙,率先完成男神变女神这一任务。一向以铁血真汉形象示人的杜淳在穿上芭蕾舞裙后并未流露出不好意思的迹象,反而骄傲地向队员们展示,兰花指轻扯裙摆,跳起了芭蕾舞。经过三季真人秀的锻炼,以往害羞不擅表达的杜淳被网友大赞综艺感升级,而此款芭蕾舞裙究竟有何神奇功能使得杜淳如此神往,令人十分好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