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诚儿子公司声援何韵诗 李泽楷为什么跟何韵诗过不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9 01:09:46

  导读:李泽楷作为香港首富的儿子、近日其旗下在线音乐官方页面声讨何韵诗:称永久录用!何韵诗方面反驳声明:“企业除了有营利追求,也有道德责任。”颇具讽刺意味。

QQ截图20160609005946.jpg

    网易娱乐6月7日报道 据观察者网消息, 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旗下的在线音乐串流供应商MOOV,在其脸书官方页面公开力挺何韵诗,声称“何韵诗,永久录用!是有种人,纯粹热爱耕耘,撑坚持信念每一位,MOOV爱音乐勇。”

    此外,还附上何韵诗单曲《是有种人》及演唱会《十八中香港 Reimagine HK演唱会》链接。观察者网发现,上述两个链接皆为MOOV在线试听链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