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女仆装惊艳上演制服诱惑 进可御姐退可卖萌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22:12:00

   导读:范冰冰女仆装惊艳了时光,惊呆了李晨,麻烦舔屏的口水擦一擦,范爷已经不是第一次用美貌征服观众了,更有网友大呼:就范冰冰整期节目站在那里一个小时节目我绝对不换台,兄台,有广告怎么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女仆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今年,《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经过精心筹备强势归来,首发阵容有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而首期节目挑战“酒店服务员”,范冰冰一改第一季中“女司机”的形象,发力手推轿车更是被队友惊呼为“绿巨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