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小时候的照片喜感十足 被调侃系小短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20:44:44

  导读:不少明星曝光了小时候的照片,陈赫小时候的照片也被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出陈赫小时候与长大后变化不大,不过小时候喜感十足,一双小短腿十分抢镜,还有些滑稽。

360截图20160608190138761.jpg

360截图20160608191338401.jpg

陈赫小时候的照片喜感十足 被调侃系小短腿

    此前,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等主创来到合肥录制安徽卫视《爱4首映大典》。节目期间,主演们多张罕见童年萌照曝光,风格上的巨大发差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面对儿时囧态,主创们纷纷哀嚎“说好的人艰不拆呢?”。在节目现场,虽然陈赫因故未能前来,但人气依然爆棚。当大屏幕中出现陈赫儿时照片时,全场观众齐声高喊“曾小贤”。照片中,陈赫把泳镜戴在头上,笑得含蓄腼腆,小小年纪就流露出一丝时尚感。但令人费解的是,他不游泳为什么要把泳镜顶在脑袋上。对此,孙艺洲解释道:“陈赫是人中之鱼,鱼中之龙。他见到水就向往水里扎,无时无刻不想着往水里跳,所以他的泳镜是常备于身。”随后,节目组又曝光了一张陈赫童年居家照。他身着花衬衫,红短裤,一腿跷在自行车上,俨然一副古惑仔的架势。本是一副霸气相,却被王传君接了伤疤:“腿那么短,一看就知道是谁了。”此话一出,全场爆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