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 上天再给一次机会的话定不相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5:08:55

  导读:今日蔡依林当选全球百大美女之首,本应开心的时候,大家也不免关心起了她的恋情,自从和杰伦分开之后也很少再传出绯闻。早前蔡依林自己谈到了失恋之时的想法,现场也是数度哽咽,相信再有一次机会定不是这结局。

14.jpg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 上天再给一次机会的话定不相负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为代言品牌出席演讲会,分享蛋糕的哲学之余,也大方分享爱情观。

    被问到如何走出失恋阴霾,蔡依林停了几秒后笑言将旧爱当成仇人:失恋后会分很多阶段,会埋怨、会怪自己不好、会想找出原因,最重要一分开就会很像仇人。其实仔细想想爱的越深才会恨的越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