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真人秀展现女巨人 网友呼吁来极限挑战试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4:44:04

  导读:近日美国真人秀节目《我的巨人生活》邀请了一位身高2.07的女巨人,节目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看到这样女巨人在节目中展现,不少网友呼吁女巨人来中国挑战一下极限挑战,相信肯定收视会飙升。

13.jpg

美真人秀展现女巨人 网友呼吁来极限挑战试试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旅游生活电视频道(TLC)即将播出真人秀节目《我的巨人生活)(My Giant Life)第二季,向观众展现6位身高异于常人的美国女性的生活。

    据悉其中新加入这一节目的卡特娅(Katja Bavendam)身高2.07米,是一名交通工程师,2011年从德国搬到美国。她的家人都是高个子,母亲身高约1.8米,父亲和姐妹的身高也都在1米88左右。她已和自己的同性伴侣朱莉登记结婚,两人现居纽约。

    不少网友也是心血来潮,邀请女巨人来极限挑战试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