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星卸妆大比拼 吴昕谢娜素颜吓死人

来源: 网易 2016-06-08 14:37:21

  导语:娱乐圈女明星离不开整容素颜隆胸潜规则话题。近日,一组女星卸妆大比拼的图片在网络疯传,吴昕谢娜素颜吓死人。

【图】女星卸妆大比拼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素颜吓死人.jpg【图】女星卸妆大比拼 吴昕谢娜素颜吓死人.jpg

【图】女星卸妆大比拼 吴昕谢娜素颜吓死人

    在电影《港囧》首映礼上,吴昕出席,素颜的她真是惊呆众人。这样的场合吴昕居然一点妆都不画就来了,真佩服她的勇气。不过吴昕就是这种犯二的性格,不拘小节,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出席重要场合,还是要好好保持下形象呀。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