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周讯为新片造势 撇开林心如与娘娘漫步故宫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1:25:19

  导读:近日老干部霍建华刚与林心如确认恋情,可两人还没热乎多久就各忙各的事业了,据了解此次霍建华将于周迅搭档新片如懿传,两人将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二人将会有什么样火花溅起。

31.jpg

霍建华周讯为新片造势 撇开林心如与娘娘漫步故宫

    新浪娱乐讯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

    更有有网友拍到霍建华周迅逛故宫,霍建华与周迅一起现身故宫,他一身休闲打扮显年轻。霍建华将在《如懿传》中扮演乾隆,周迅扮演如懿,两人此行被调侃为微服私访。更有网友笑言:恭迎圣驾回宫,怎么不见林心如随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