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求婚成功 两人缠绵过夜哈林变跑腿侍候张嘉欣

来源: 凤凰网 2016-06-08 10:02:44

  导读:庾澄庆求婚成功,近日,娱乐圈可是接二连三的好事连连,庾澄庆恋上女主播张嘉欣交往1个月左右就求婚,庾澄庆求婚成功,并称张嘉欣内心一直憧憬婚姻,所以哈林张嘉欣只结婚不想生孩子,更有媒体直击庾澄庆张嘉欣两人缠绵过夜哈林变跑腿侍候张嘉欣。

360截图20160608095052111.jpg

庾澄庆求婚成功 两人缠绵过夜哈林变跑腿侍候张嘉欣

     近日网曝55岁庾澄庆求婚成功 ,而对方也点头答应,有望顺利二婚,据悉,张嘉欣虽然已经41岁,但只想要结婚,并不想要生儿育女,而哈林已经有了14岁儿子小哈利,2人在家庭观念上也正好契合。而在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使得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尽管对私生活一向低调避谈,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和张嘉欣交往得非常稳定,由于女方个性开朗、喜欢户外运动,因而深得男方家人喜爱。而哈林对张嘉欣也十分动心,交往1个月左右就求婚,得到对方的首肯,现在就看何时会正式步入婚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