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星花园》中的神级美女突然消失 如今却这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00:14:23

   导读:《流星花园》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啊,其中出现的神级美女却突然消失在娱乐圈,一个因车祸去世,还有一个突然嫁做人妇,现在大S也产子,也只剩下言承旭还是单身,心疼道明寺一秒钟。

流星花园剧照.jpg

《流星花园》中的神级美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这部电视剧捧红了F4和大S,现在大S已经嫁得良人,生下一儿一女,幸福得都快找不着北了。 而当初的F4,也陆续找到了人生伴侣,3年前,吴建豪娶了富家千金石贞善;去年年尾,仔仔周渝民也宣布结婚了;今年也轮到了朱孝天了。于是言承旭便成了吊车尾,女友倒是有了,只是好像也不会处得很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