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湿吻黄晓明网友喊话baby 跪搓衣板还是薯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3:44:53

   导读:韩红湿吻黄晓明,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可是万一baby看了这个后果就不是网友可以预料的了,看来教主的家教还不够严啊。不过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好人缘,看个热闹不已,认真你就输了。

韩红<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jpg

韩红湿吻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2013年5月,在录制《中国梦之声》时,韩红居然按捺不住捧起黄晓明的脸颊直接嘴对嘴吻了上去,这一幕惊呆了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过也被网友炮轰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