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翻脸 小绵羊已成精好先生拜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2:28:20

   导读:因《极限挑战》被圈粉的“红兴CP”友谊翻船,孙红雷质问张艺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张艺兴在节目中拜老狐狸黄磊为师,又得黄渤真传,现在又在《好先生》拜师孙红雷,难怪网友要叫他“孙艺兴”了,感情可见一斑。

孙红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jpg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极限挑战》最近一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张艺兴的投票,对孙红雷是会心一击。当场点名张艺兴,孙红雷戳着自己的心窝,心疼尽在不言中。经历第一季《极限挑战》的磨练,“小绵羊”张艺兴早已升级为“绵羊精”,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了。然而,此刻面对怒气升腾的孙红雷,他却无法像身边人一样乐呵呵地看戏,甚至拿起白板不敢直视。而生气的孙红雷更是将狠话脱口问出,“让我们的情感随风去吧!”红雷哥很生气,张艺兴的心情很忐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