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飞鸿历任男友曝光 俞飞鸿高圆圆谁是第一气质美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2:13:04

   导读:俞飞鸿最近在《小丈夫》中美哭一众网友,俞飞鸿历任男友遭扒,曾在美国结婚定居?最近网友票中国第一气质美女俞飞鸿完爆高圆圆,额,毕竟是颜饭跳过这一趴,不过两人确实很像,网友还质疑整容呢!

俞飞鸿.jpg

俞飞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想当年,俞飞鸿凭借《牵手》一剧成名,之后她被认为是娱乐圈少见的知性美女,但成名后俞飞鸿在表演上并没有走爱情路线,反而却拍了很多古装武侠片,虽然她的古装扮相令人惊艳,但这些作品却没有一部令她大红大紫,过了几年后俞飞鸿便远渡重洋,赴美生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