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赴德国当伴郎视频 伴郎伴娘是谁差点邂逅女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7 22:08:06

  导读:近日,胡歌因为座在霍建华和林心如的中间成最大电灯泡引爆话题。日前,在袁弘张歆艺的婚礼上,胡歌赴德国当伴郎视频曝光,高颜值伴郎伴娘团让人大饱眼福,据透露,单身的胡歌差点在这里邂逅美女成女友。

QQ截图20160607220123.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日前,袁弘和张歆艺将在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据悉,这场婚礼仅邀请了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的低调,一对新人只想简单浪漫。随后,伴郎伴娘团的照片曝光。伴郎团成员有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逍遥哥哥”胡歌和“唐钰小宝”彭于晏重聚;伴娘团则有娄艺潇、谭维维、孙骁骁、何泓姗、吕夏,粉色伴娘服看起来是良心出品。
在曝光的这张照片里,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位伴郎齐齐身着黑色西装配领结,十分帅气,被网友赞为“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胡歌和彭于 晏再次同框,“逍遥哥哥”和“唐钰小宝”的重聚让不少仙剑迷泪奔。新郎袁弘和好兄弟胡歌并肩而立,新娘张歆艺并未出现在照片里。

    伴娘们身穿粉色礼服,从图片来看伴娘服质感很不错,与手中的红色花束相得益彰。伴娘团成员除了娄艺潇、谭维维、孙骁骁,还有曾和张歆艺合作过《绝爱》的何泓姗,以及和袁弘张歆艺合作了《真相》的吕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