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保剑锋为子过生日 哽咽示爱老婆“满意”正面照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07 20:25:09

  导读:保剑锋是难得的暖男,出道多年几乎零绯闻。今日是保剑锋儿子“满意”的周岁生日,保剑锋广邀圈内好友为儿子举办生日宴。宴会中保剑锋哽咽示爱老婆儿子“满意”正面照曝光。

QQ截图20160607201618.jpg

    腾讯娱乐讯 6月6日晚,保剑锋夫妇在北京为爱子“满意”举办了周岁生日宴,赵文卓、高云翔、杜淳、陈楚生、王志飞、胡兵等众多圈内好友出席。现场以“小旅行家”为主题布置,温馨可爱、充满童趣,保剑锋一家三口的出现成为全场的焦点,小满意大眼圆脸、颜值极高,小西装加领结的打扮萌态可掬,保剑锋称儿子的到来令自己和全家人都很满意,现场他更是深情示爱妻子,哽咽着感谢妻子何珈好多年来的付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