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飞鸿高颜值写真曝光 白衣演绎时尚ol范获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6:55:05

  导读:冻龄女神俞飞鸿高颜值写真曝光,白衣演绎时尚ol范。俞飞鸿出道多年,如今年过死旬依旧保养的体,饰演小女生毫无违和感。

俞飞鸿高颜值写真曝光.jpg

俞飞鸿高颜值写真

      近日,曝光一组冻龄女神俞飞鸿的都市系列写真,颜值与气场并存。时而身着修身干练的黑色职业装,时而一身一字领修身针织长裙,截然不同的两种气场被俞飞鸿诠释得淋漓尽致,高冷干练的同时却又不失温婉大气,彰显着独有的双面女神范

俞飞鸿看望恩师.jpg

俞飞鸿看望恩师如邻家女孩 因出演小三成名

    据悉,俞飞鸿1998年搭档蒋雯丽拍摄《牵手》,在其中扮演了小三王纯,让她一夜成名——那可能是中国荧屏上第一个不招人恨的第三者。

    俞飞鸿老公是谁,这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不过俞飞鸿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爱人,一直都很低调。这也难怪她尽管在不少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