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民撞脸国民老公 谁是长的像宋仲基的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5:04:40

  导语:宋仲基一夜爆红之后,迷妹们全部疯狂了,就连长的像宋仲基的人都出名了,近日一名南航的空乘因为酷似宋仲基,随时随地都遭到围观要求合影,而且细心的网友发现,圈内有不少人都撞脸宋仲基。

1.jpg

  韩星宋仲基走红后,连带着长的像自己的人也顺带着走红了,就像这位南航空少明鹏。下面和小编盘点一下长的像宋仲基的还有谁?

6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中国南方航空一名空少,竟跟韩国男神宋仲基长得很像,身着制服的他也是相当帅气。若不留神只看侧面,还以为是同一个人。

网友随即把“南航宋仲基”人肉起底,原来他本名明鹏,年仅22岁的他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现于中南方航空公司当空少,由于有着一张宋仲基的明星脸,成为南航人气空少,许多旅客在搭飞机都争相跟他合照。

明鹏也透过南方航空表示,其实飞机上禁止使用手机,因此需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大家;若是想要合照,可以下机之后再私下合照。

宋仲基是继李敏镐金秀贤之后又一个你们的老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