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成名前图片遭泄 因太帅被误认是gay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4:30:53

  导语:说起男神,百分之八十的女生会说出吴彦祖的名字,吴彦祖不仅颜值高,而且为人低调有礼貌,婚后也被称之为完美老公和爸爸,回看吴彦祖成名前的旧照,一直是帅气男孩,甚至因为长相太秀气被误认是gay。

1.jpg

  吴彦祖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并在奥林达长大。当他看到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后,对武术产生了兴趣。11岁时,吴彦祖便拜一名北京艺人为师,擅长枪和棍。1995年时,还专程飞到北京修习武术。

吴彦祖在加州奥克兰海德劳斯莱斯学校上学,后来又进入美国俄勒冈大学攻读建筑系,1993年首次得到建筑副修奖学金。1994年,赢得California Martial Art Competitions的亚军,并在美国西岸被排名第二位。他成立了俄勒冈大学中国武术学会,并成为第一任教练,收了二十几个徒弟,一共教了五年。同年,随师父到北京什刹海武校参加集训,获得了北京国际武术比赛长拳组第五名,太极拳组第六名。

关键词:吴彦祖图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