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个人资料显赫家世吓人 为张翰许晴骂郑爽什么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4:24:01

  导读:有人说许晴的眼睛能电死人,之前其与张翰在快乐大本营上那眼睛一刻都离不开张翰,深扒许晴个人资料显赫家世到底有多吓人,传许晴与前夫老公刘波离婚后一直未再婚,揭在花儿与少年中为张翰许晴骂郑爽什么了。

360截图20160607141512187.jpg

许晴个人资料显赫家世吓人 为张翰许晴骂郑爽什么了

   

    许晴,1969年1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在这个小事化大的综艺节目中,作为“两朝元老”的许晴,蛰伏一段时间后,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大爆发,闹出了“许晴骂郑爽”的高热度话题,也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到这位“资深公主病”的女子身上。传说许晴家境显赫,出身外交官世家,她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从节目中曝光的许晴家豪宅的片段中也可以发现,许晴的身家还是很丰厚的。但是有网友敏锐地发现节目中和大家一起旅游欧洲的许晴英文并不灵光,只能蹦出几个英文单词和外国人的交流,实在不像是由外交官世家培养出来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