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与爱妻自拍 3岁混血女儿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3:55:55

  导语:吴彦祖主演的新片《魔兽》今日首映,早上,吴彦祖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爱妻自拍,网友纷纷围观点赞颜值超高,而吴彦祖的女儿今年三岁,从网上曝光的私照来看,可爱十足神似爸爸。

1.jpg

  6月7日上午,演员吴彦祖在网上晒出了和妻子Lisa的合照,并配文:“On the way to the Warcraft premiere with the wifey(和妻子正在去魔兽首映的路上)”。照片中两人同框出镜,越来越有夫妻相,但是细心地网友发现,吴彦祖竟然不小心艾艾特错了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一对璧人”、“要不是看在你娶得老婆漂亮我才不同意这门亲事呢”、“期待你的魔兽”。同时,也有网友评论道:“圈错了人吧,被圈的姑娘真幸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