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伦硕个人资料起底 家庭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1:57:21

  导语:张伦硕是谁?他是人气型男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但是却因为和钟丽缇运动视频曝光恋情,登上了头条成为热门人物,近日张伦硕更求婚钟丽缇2人订婚,而张伦硕的个人资料也遭网友起底,发现其家庭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1.jpg

  自《姐姐立正向前走》热播以来,张伦硕人气飙升。剧中他出演了偶像组合“HE”中的型男亨利,一双电眼魅力无限,有点帅气透着点坏,可却化身温柔专情的绝世好男,张伦硕深情的表演征服了无数观众,他身上那份尊贵的气质也彰显其家世不凡。据说他父亲是山东某知名企业的老板,身家坐拥几十亿,尽管背景很牛很给力,但张伦硕却一路艰苦打拼,从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全国总冠军,到2008国际先生季军,再到《爱上査美乐》、《命运交响曲》等作品,张伦硕用实力换来事业的一步步成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