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伦硕钟丽缇订婚 计划再生第四胎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0:42:20

  导语:离婚2次带着3个女儿独自生活的钟丽缇,因为参加《如果爱》认识了张伦硕,近日张伦硕在节目中高调求婚钟丽缇,2人现场浪漫订婚并且许下诺言,钟丽缇更放话要拼第四胎儿子。

3.jpg

  据新快报报道,6月5日,张伦硕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三季首期录制现场,给了钟丽缇一个大大的Surprise:在众人的见证下,张伦硕突然向钟丽缇求婚,又惊又喜进而感动落泪的钟丽缇大声回答:“我愿意!”让气氛瞬间变得粉红,在场的来宾无不鼓掌祝贺。对此,记者联系节目宣传工作人员,对方称此次求婚并非节目设置,而是真实的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