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娇救志明将开拍 周冬雨或有望参演与余文乐合体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9:18:59

  导语:香港经典《志明与春娇》近日宣布开拍第三部名为《春娇救志明》,因为《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圈粉无数,和周冬雨的CP更是感动不少人,网友猜测第三部周冬雨或有望参与,和余文乐再次合体。

1.jpg

  张志明和余春娇回来了!今日,导演彭浩翔终于宣布,将于年内原班人马开拍《志明与春娇》第三部。影片定名为《春娇救志明》,计划将于2017年同观众见面。彭浩翔自曝,此次决定拍摄第三部,自己历经了4年纠结期,才最终在太太的启发下,想出这一次“绝妙”的故事。至于影片究竟有怎样鬼马的情节,彭浩翔则保持神秘,“我只能说这次真的很不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