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放学遭尾随 小鲜肉走哪都是焦点

来源: 2016-06-07 08:25:07

  导读:娱乐圈明星遭尾随本是很正常的事,日前TFBOY成员还是学生的王源就真真的体会了一把,他在上学放学后屁股后都跟着一群疯狂的小粉丝,这还是念书学习的年纪这么追真的好吗?

7.jpg

王源放学遭尾随 小鲜肉走哪都是焦点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7日 TFBOY成员王源从出道前就通过翻唱经典歌曲和主持少年综艺得到了一定的人气。出道后,凭借他干净清亮的嗓音、帅气可爱的外表、阳光温暖的气质、得体智慧的语言吸引了大量粉丝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王源放学遭尾随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此前也有发生。而其广大粉丝对王源放学遭尾随一事高度关注,号召大家称:王源要中考了,请不要打扰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