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4个月变千万土豪 网红最多月入多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8:17:31

  导语:要说2015年人气最赞的网红,非papi酱莫属,仅仅4个月papi酱就凭借自己原创视频的点击率,获得了1200万融资,让所有网友都表示傻眼了,现在微博是一个网红的时代,网红最多月入多少?你真的知道么?

 Papi酱真名.jpg

 

  排名仅次于王思聪的网红Papi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在北京召开,这场招标会,门票8000块一张,共100个席位,参加投标的需100万的信用保证金。

  Papi酱为什么能获得1200万融资 投资人:“魅力人格体”+“组织力”

  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孩——papi酱,从一个在网上发吐槽视频的普通逗逼女神经,到成为获得1200万元融资的自媒体,仅仅用了4个 月。夸张的表情、浮夸的演技,不觉让人感叹,这完全不是吐槽视频,这明明是5分钟的配音版表情包啊,每一秒都带着高能光环。再加上犀利又搞笑的段子式吐 槽,以及两倍加速的声音,所有的魔性元素集一体,这样高落差的papi酱简直让人分分钟路转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