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松伶综艺节目曝感情史 曾身无分文不能生育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0:33:14

  导读:1971年出生的陈松伶曾经红过杨幂,却被经纪人扫地出门以致于身无分文。近日,陈松伶复出飙歌热粉丝怀念不断。陈松伶在综艺节目上还曝出自己的感情史,不能生育原因曝光。

 QQ截图20160607003116.jpg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张铎陈松伶参与的综艺节目将继续在北京卫视播出,在经历了刚刚抵达异域的慌乱之后,三对夫妻也越发的进入状态。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继续设置种种关卡,考验夫妻们之间的默契。而在节目的访谈中,张铎[微博]陈松伶[微博]则一起回顾恋爱往事。

    陈松伶她当年红过杨幂,却被经纪人扫地出门身无分文,现嫁给小8岁的内地老公,身价过亿,幸福丁克

    喜欢看TVB剧的亲们,一定还记得当年这位当家花旦陈松伶,演过无数经典的角色,真是数也数不过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