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青筋凸起瘦成纸片人 真的瘦成一道闪电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23:53:24

   导读:鲁豫近期参加活动,网友发现鲁豫青筋凸起瘦成纸片人,真的是心疼啊,虽然我们常说要瘦成一道闪电,但是真的只是说说而已,你做到了,但是明眼人一看这就是一种不健康的瘦,但愿女神多吃饭,不要为了身材丢掉了健康。

鲁豫.jpg

鲁豫青筋凸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近日鲁豫瘦到青筋凸起引起网友热议,6月4日,国际某品牌举办时尚Paty,张艾嘉、蒋雯丽、阮经天、李治廷、张瑶及著名主持人鲁豫、超模刘雯、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等纷纷盛装亮相红毯。鲁豫也出席了该活动,她身着白粉色长花裙,搭配清新白色小衫,显得十分知性。不过,鲁豫依然很瘦,手臂上布满青筋,鲁豫瘦成“纸片人”或因不吃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