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8岁王刚两鬓斑白被赞敬业 与陈宝国飚戏太过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22:13:08

   导读:大家对王刚的印象大概还停留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上,王刚塑造的和珅恐怕无人能超越,近期记者拍到王刚两鬓斑白依旧拍戏,真是戏痴啊,不过他自称与陈宝国飚戏很过瘾,老戏骨就是不一样!

王刚陈宝国.jpg

王刚陈宝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时光飞逝!许久未见得王刚相比从前似乎老了一些,没有了曾经的那种张扬之下,变成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6月5日,电视剧《典当行》在京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陈宝国、王刚、周知、赵秦等人现身并接受采访。此次陈宝国和王刚十年后再度合作,被问及有没有碰撞出新的火花,陈宝国表示“依然如故”,而王刚则笑言“我们不想那些火花,想的都是那么多台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