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晒博士服照十分帅气 全家都是高颜值学霸

来源: 搜狐 2016-06-06 21:09:36

  导读:娱乐圈高学历又有才气颜值爆棚的明星不多,王力宏便是其中一个。近日,王力宏晒出自己博士服照引起围观,照片中王力宏颜值爆棚十分帅气。据悉,王力宏全家都是高学历学霸令人羡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jpg

    搜狐娱乐资讯 6月6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身穿博士服的照片,照片中他十分帅气,并配文:“从小妈妈就期望我会成为1个doctor,今天终于算是完成了妈妈对我的期许了!”据悉,王力宏近日受邀前往母校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与其他校友一起演出,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