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被求婚现场飙泪 自曝婚期将订十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20:05:50

  导读:昨日,在《如果爱》第三季第一期录制快要结束时,钟丽缇被张伦顺当场求婚,钟丽缇当时就激动的现场飙泪,求婚现场是无比浪漫,在钟丽缇大声答应求婚后,还自曝两人将在十月举办婚礼。

求婚.jpg

钟丽缇被求婚现场飙泪 自曝婚期将订十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6月5日,在《如果爱》第三季第一期录制快要结束时,张伦顺拿出戒指跪地求婚钟丽缇:“你愿意嫁给我吗?”钟丽缇幸福地当场答应求婚。今日,在两人公开宣布后,钟丽缇方也给予了回应:“是的,谢谢各位媒体的关心。伦硕和钟姐在《如果爱》第二季时候结识相爱,昨天是第三季《如果爱》第一期的录制,丽缇姐作为嘉宾到场,没想到伦硕借此机会在现场求婚。策划精心,场面感人,姐姐欣然接受。谢谢各位媒体支持关心,关于二位的婚礼待工作安排过后,会有规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