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佩斯惨遭封杀又曝新内幕 得罪他被逼绝境卧薪尝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8:29:49

  导读:曾经被封杀的小品演员陈佩斯如今重出江湖,让人大为高兴,据悉,陈佩斯惨遭封杀又曝新内幕,当时是得罪了他被逼绝境,陈佩斯到底经历了什么,最终能卧薪尝胆重出江湖呢?当年被封杀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陈佩斯3.jpg

陈佩斯惨遭封杀又曝新内幕 得罪他被逼绝境卧薪尝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已经61岁的陈佩斯在2015年终于有一部新作品问世,它就是电视剧《好大一个家》。而更破天荒的是:这部电视剧是由中央电视台参与出品的。或许很多人不明白,央视出品怎么就不正常了?那是因为陈佩斯自从1999年和老东家打官司闹僵之后,近17年来再也没有出现在央视的银幕上。封杀一说由此而来。

  1998年,意气风发的陈佩斯带着新小品准备为次年的春节晚会排练。排练前,他要求导演在小品中使用高科技魔术和电影蒙太奇手法,以满足观众求新求变的要求,但导演没同意。为此,陈佩斯以“观念存在冲突”为由,说服朱时茂,两人决定不参加1999年春节联欢晚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