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张雨绮激吻照片曝光 离异出轨家暴负面新闻缠身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6:36:30

  导读:汪小菲近日屡屡登上热搜,早年与张雨绮激吻照遭曝光,两人在机场忘情拥吻最后难逃分手结局。作为老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被出轨家暴伪富豪等负面新闻缠身。

汪小菲<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激吻照.jpg

汪小菲张雨绮激吻照

      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始于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汪小菲对张雨绮展开爱情攻势,恋情发展迅速。据张雨绮前助手透露:“那时候汪小菲追得张雨绮很紧,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汪小菲有才华,性格也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尽管这段高调的恋情中间传过几次分手,但二人仍然非常爱着对方,汪小菲也常会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自己很爱女友,“汪小菲对张雨绮的事都非常上心,她能参演《刀见笑》,就是汪小菲动用人脉帮她拿到角色的。后来她跟星辉闹解约,汪小菲也有到上海帮她弄官司的事情。听说汪小菲还打算跟妈妈拿钱给她打官司的,只不过他妈妈没答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