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放学遭尾随 化身飞人当街狂奔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06 16:32:33

  导读:近日,有粉丝曝光王源当街狂奔的照片,据悉当日王源放学遭到尾随,为了摆脱身后人,王源化身飞人当街狂奔。

王源1.jpg

王源放学遭尾随 化身飞人当街狂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有粉丝曝光tfboys成员王源放学遭私生饭尾随的照片。王源为避私生饭,当街狂奔,身手敏捷。王源近日将参加中考,粉丝呼吁不要打扰他。

  TFBOYS偶像组合,成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十四五岁的三小只,是名符其实的“嫩偶”。TFBOYS有多红?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超越王菲;他们录制综艺节目,黄牛票价格高达6000元,媲美李敏镐金秀贤;他们一度击败凤凰传奇、SJ-M和EXO成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组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