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镇宇为周迅辟谣没怀孕 祖峰称没接到戏可能要演话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4:14:07

  导读:新片《保持沉默》发布会上,吴镇宇为周迅辟谣没怀孕,还大赞周迅粤语说的“猴塞雷”!吴镇宇称周迅没怀孕,因为她在戏里毫不忌口,且犯了很多孕妇不可能犯的错误,看来周迅怀孕一说又是假的了。另外,片里的男二号祖峰透露自己没接戏,所以肯定要演话剧了令粉丝不舍。

13808631876887089069.jpg

    吴镇宇捂肚为周迅辟谣:她没怀孕

    电影《保持沉默》发布会以“开庭”为主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庭辩”会。在落槌声中,吴镇宇、周迅分别以“检控官”、“辩方律师”身份亮相。片中,周迅饰演的律政女强人“端木兰”与吴镇宇饰演的检控官吴正为,因一场案件的庭审上相遇,并展开了争锋相对的法庭辩论,同时两人在片中也是多年前错过的恋人,在法庭外又产生了不少纠葛,有好几场精彩的“斗嘴”戏份。

    谈及此次首次合作,吴镇宇与周迅现场互赞专业,表示一到现场就能直接进入状态。吴镇宇不仅称赞周迅精通粤语,能全程用粤语演戏,更早在10年前就表示过想与周迅合作,如今终于得偿所愿,“这次我还在片场吃了周迅妈妈煮的粽子,因为拍戏的时候太冷,我们还不够熟。”周迅在一旁默契笑道:“片中有一个让我非常生气的情节,就是他演的吴正为因为天气太冷不来北京。”两人表示“太冷”这个点在剧中对两人的情感发展很有影响。吴镇宇甚至边说边演,捂着肚子给周迅辟谣:“她演技很厉害,但在片中有一个怀孕的情节,她要保护肚子。去年有段时间大家都在传她是不是真的怀孕了,我说不可能,因为她一开始演那场戏的时候都没找准怀宝宝的位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